肆昱

划船不用桨,一生全靠浪

【all潮】有绿茶来贴脸他的反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设已交往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含 斯潮   皇潮      傲潮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斯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间小潮院长和高斯在厨房洗着水果,高斯故意没挽袖口直接把手往水里插,然后故作不经意间说“诶呀马哥,我忘挽袖口了帮帮我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潮院长没有丝毫犹豫,直接贴近高斯帮他的袖子往上撸了撸“不是吧这都能忘?兄弟?!高子你可能快老年痴呆了,还得是马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浩宁的柔软的发丝蹭到高斯的脸上,痒痒的,正当气氛温馨冒着粉色泡泡时,公司里新加入的女员工打破了和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员工弱不禁风的走了过来,用手扯了扯小潮院长的衣角,可怜巴巴的45度角仰起头,轻咬着下唇用甜腻的夹子音说:“马哥~咱们公司有些太冷了啦~我身体有些不舒服,可不可以接你的衣服穿一会啊?呀?副总不能生气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斯立刻被炸裂的挑了挑眉:“不是???哥们,外面39℃晴天大太阳,都快给后羿晒死了你说你热??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茶委屈的低下头“既然副总生气了我就不穿了,我不想给马哥带来麻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斯“6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俩人快上擂台上PK一下子,小潮早已神经大条的把衣服递了过去,“诶呀没事,不就一件衣服吗,给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茶欣喜的说了一声谢谢马哥!!然后得意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潮继续转身洗水果,拿了一颗饱满的荔枝拨开回头看高斯,“高高吃荔枝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斯边摇头晃脑边阴阳怪气的说“马哥~能借我外套穿穿吗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浩宁“  ……  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傲潮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司举行团建活动,来到了吃饭环节,小傲累死累活都快过去了,给一公司人做了一大桌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傲第一个喊马浩宁上桌吃饭,眼神亮晶晶的看着马浩宁,让马浩宁尝尝自己做的糖醋里脊,不大一会一直纠缠小潮院长的小绿茶也来了,只见小绿茶一个滑铲到桌子前,抢到了小潮院长身边的位子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陆陆续续的人都到场了,一落座就看到小绿茶正辛勤的给自家老板夹着菜,不知情的员工打趣道“呦,你们感情这么好啊~在一起了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茶立刻羞答答的低下头,不肯定也不否认,小绿茶还反手挑衅小傲一波“我是心疼马哥的身体,不像某些人都不给马哥夹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给小傲气的,脸都成红Buff了,直接把一盘虾夺到眼前,酷酷闷头以最快的速度扒完,然后一股脑儿的全倒进了小潮院长的碗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潮院长还没来得及阻止“诶?!!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茶抓准时机立刻道“马哥~你看他~他多自私一个人把虾都拿走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小绿茶说完,小傲一把抢过小绿茶的碗,把她碗里的菜也都夹到小潮院长碗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绿茶“不是?!诶???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傲“你懂什么?!我这叫疼媳

妇!!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皇潮的在彩蛋里,老婆们智齿一下


评论(33)

热度(118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